最近因為銀髮族協會的關係,實際的玩過了幾次國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我發現在國 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規則裡,有些值得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學習的地方。 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與其它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在於胡牌條件部分了。國標麻 將要求胡牌至少要有八番,我認為這個部分我們沒有看齊或學習的必要 性。因為如果在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上要規定起胡台數的話,那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就不再是 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了。 第一在骰子決定抓牌點的部分,我認為是非常值得學習。雖然說在日本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裡我就曾看過這樣的規定,也就是說這也並非國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原創,但是 不論如何,我是從來沒有看過玩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的人以這樣子的模式取牌。 稍微提一下,國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先由莊家持兩顆骰子擲骰,決定取牌的風向,再 由擲到的風向座位上的玩家擲一次,將四顆骰子點數加總,數到對應的 牌墩取牌。 顯然這個規則是為了防止堆牌作弊而生。 第二在花上自摸及槓上自摸部分,實際上港式台灣牌就有做出區別,因 為槓上自摸得來不易,而花上自摸由於花的數量的關係,所以有一定的 容易度。 而在國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遊戲中,較容易有八番的牌基本上是: 壹.三色三步高:六番,常常有無字或平胡或獨聽,就達到八番。 貳.花龍:八番。 參.清龍:有連六的樣子基本上可以考慮。 肆.五門齊:起手有一對風、一對箭,基本上要麼就五門齊,要麼就混一色。 伍.碰碰胡:六番,再加上么九刻、箭刻,大約都可以胡。 陸.混一色:六番,加上么九刻、箭刻,基本上也都能胡。 柒.三色三同順:八番,跟三色三步高類似。 捌.全帶么:四番,但常常會有老少、喜相逢、么九刻、大概也都能胡。 玖.門清自摸不求人:四番,再加上獨聽、么九刻、老少、喜相逢、平胡之流、缺一門。 拾.七對子:二十四番。 其實國標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就像是結合了日本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上海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而又更「簡化」之後的玩法。 在這邊也大概提一下「無番和」的條件: 壹.字當眼:無么九刻、風刻、箭刻的番,又無「無字」番。 貳.聽雙頭或對倒 參.不能門清 肆.非自摸 伍.無么九刻 陸.萬筒條都要有 它不像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那麼講求「速度」,雖然我認為非玩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的高手在過招也 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能胡牌的牌型,但是他們的斷牌、他們的牌理,會跟台灣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有很大的不一樣。可以說是以「牌型」來判斷為更主要的依據。 我個人很不喜歡聽到有人說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沒有技巧,因為「推倒胡」,而打上海牌 或日本牌的玩家技巧有多高明。 並不是我認為上海牌或日本牌沒有難度,而是我想在這幾個常見的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遊戲中 比較時,台灣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常常處於一個劣勢,因為懂它的人真的比較少。 希望大家都是愛玩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的朋友,也可以互相尊重、互相欣賞,而不是互相輕視。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NTU-MJ/M.1258491017.A.D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全站熱搜

    bjpcm0ra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