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十多年麻將,以前都是長輸將軍,聽別人講許多打麻將技巧的理論,講求牌的機率,後來發覺這些理論都比不上運氣,輸牌總是怨這怨哪,還定下不再打麻將的決心,過一段時間又忍不住了。一年前,一個風水大師講一種叫“ 靈感麻將 ”的技巧,當時過了一段好日子,後來還是輸給了運氣。


兩月前,又總結出一種叫“ 親緣麻將 ”,這方法的確不錯,能預知下一張牌會摸來哪一類型的牌,這一招對求牌、棄牌、單吊、聽牌、到自摸,都有好大的幫助,這招好比指南針,勝算和信心機率達到75%以上,人家常埋怨:麻將有“鬼”,我這一招就是把一特點變成贏牌的指南針。人家在看我打牌時,總是講我打怪牌(不按正路打牌),在摸上十張八張牌後,他們只有一個“服”字。
有經驗的朋友都知到運氣是最大的因數,就算是最好的牌技,都敵不過運氣,水平差的,不一定輸,這就是麻將的(味)力,哪些如何改運,這一招是打牌的關鍵。前段時間,同一個長期贏牌的女人打牌,被她的一種習慣提醒我,我從中悟出一種改運的方法,經過實戰,果真好靈。現在一總結,以前輸的錢太不值得了!
下面講講我打廣東麻將(推到胡)牌的一小點經驗:
1,打上幾把,要總結哪些牌常摸到手,能碰能扛的牌,對自已有利,在聽牌時,這類牌是重點要聽要胡的對象,同樣這種牌人家是難吃碰的,被胡的機率小,這叫“靈感麻將”。但要記住,時間的改變和換個人上場,“規律”會改!
2,打上幾把後,對麻將的進牌有了感覺,就要用上一招叫打“親張牌”的方法。打過牌的朋友都會埋怨打出去的牌不一會又摸一張回來,棄一張又來一張相同牌,這就叫麻將有“鬼”,如果換個角度想想,把這​​特點變成對自已有利的好牌,要胡牌就容易多了,這裡不詳講,我要保留。嘻嘻。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3,運氣是關健,接連幾把聽牌後不能胡牌或者旺家連自摸幾把,這時候就要改運了,方法兩個,一是挫旺家銳氣,二是提升自已的牌運。
方法一:挫旺家銳氣
A,過牌,過一、二、三張牌都行,這法人人都會。
B,中場暫停,旺家自摸後,你去洗手間走走,玩家只有等你,但對你敢怒不敢言。
C,重新定位,此法用多了玩家會有意見,最好不用。
方法二:提升自已的牌運
A,中場暫停後的淨身淨手,詳情保留。
B,一把牌結束後,輸家通常在付錢而不理會台上的牌,這法我不贊同,我是爭取在理牌時做文章(這裡是指用自動麻將機理牌,不是作假),理完牌後才付錢的,方法如何這裡保留。
以上所講的三大要點,我常試常靈,最後還是一句,不賭就是“贏”

 

    全站熱搜



    文章出自: https://small2323.pixnet.net/blog/post/2433705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全站熱搜